徐静蕾秒变小学生 直言:一较劲我就真傻了

采编:hyt15  来源:中国网娱乐   发布时间:2017-09-06 08:00:26 

徐静蕾自诩“傻子”,把自己p在了语文课本上,别着嘴一脸委屈相,戴一个圆圆的眼镜,仿佛变成一个作业缠身的小学生。

徐静蕾

  徐静蕾

9月4日,徐静蕾发文:“不说话没人把我当哑巴,只是把我当傻子,后来很多人把我当傻子,一开始我还不服,后来一较劲,我就真傻了。”并晒出几张搞笑的自拍照片。

照片中,徐静蕾把自己p在了语文课本上,她别着嘴,戴一个圆圆的眼镜,仿佛变成一个作业缠身的小学生。徐静蕾还自诩“傻子”,不少网友调侃:“知道自己傻的人,一般是真傻。”还有人表示:“管它呢,反正你在做自己。姐,傻人有傻福。”

徐静蕾俏皮自拍

  徐静蕾俏皮自拍照

徐静蕾俏皮自拍

  徐静蕾俏皮自拍

关闭
郑秀文搞怪自拍称身高三米 满屏都是大长腿

郑秀文搞怪自拍称身高三米 满屏都是大长腿

郑秀文嘻哈淑女造型任意切换9月7日,郑秀文微博晒照,并配文一天两个分身,不算多,都是三米。照片中,郑秀文先晒出一张银白色头发...更多

2017-09-07 20:5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