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冰冰被翻译抢镜 大秀事业线火爆身材连外国佬都看直眼

采编:hyt15  来源:中国网  发布时间:2017-07-20 09:55:16 

作为国内知名女明星,李冰冰走到哪里都惹人注目,但是近日一组李冰冰被女翻译抢镜的照片在网上被疯传。照片中,李冰冰一袭白色透花长裙,十分精致。

​悲剧的是,主办方请来了一位身材傲人的女孩来当翻译,女翻译穿着粉红色吊带裙,颜值虽然不算高,但袒胸深露乳沟的火爆身材却异常抢眼.

一直以来,李冰冰都是作为“冰美人”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,只要一出现就吸引全场的目光,但这次连李冰冰也很无奈,因为她遇到了一位“胸猛”的女翻译,连外国佬都不淡定了。

作为超模的李冰冰,无论是在颜值还是身材上,都算的上是一等一的,在国际娱乐圈也是有一席之地。

当天李冰冰以一身白色透视礼服亮相,可谓是已经十分抢眼,她也自信心爆的与活动上外国友人热聊。

关闭
简直始料未及!自从有了小17岁男友,44岁的她越活越年轻……

简直始料未及!自从有了小17岁男友,44岁的她越活越

导读:四十多的冰冰穿衣自然又有自己的风格,看起来一点都不46岁的女人。都说爱情是女人永远的保鲜剂,近期李冰冰被大家称少女感十足...更多

2017-07-18 17:44:00
女模在跑道拍片 劫后余生的模特们仍心有余悸

女模在跑道拍片 劫后余生的模特们仍心有余悸

令人后怕!近日,一则关于女模在跑道拍片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,都说走过路过不如错过,近期一队女模在跑道拍片头顶惊现飞机,真的是...更多

2017-07-18 17:56:00
西游记里唯一吃过唐僧肉的人竟是他? 影迷看完都觉得不可思议

西游记里唯一吃过唐僧肉的人竟是他? 影迷看完都

看过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和电影,想必大家都不知道《西游记》里谁吃过唐僧肉,但是在《西游记》原著里确实是有人吃过唐僧肉的!那么《西...更多

2017-07-19 09:44:00
黄磊为孙莉庆生六个字甜炸了 黄磊老婆孙莉个人资料起底

黄磊为孙莉庆生六个字甜炸了 黄磊老婆孙莉个人资

导读:7月18日,黄磊发微博给妻子孙莉庆生。当初黄磊娶孙莉时,两人只是简单的领了结婚证,并没有大摆宴席,过程虽然简单,但是婚后...更多

2017-07-19 14:40:00
舒淇抱娃自侃搬货 婚后低调的她遭粉丝催促赶紧生一个

舒淇抱娃自侃搬货 婚后低调的她遭粉丝催促赶紧生

2016年9月3日,舒淇冯德伦在公开恋情之后,宣布结婚,迎来了双方粉丝和广大网友的祝福!婚后的这段时间,舒淇冯德伦夫妇一直在高调的...更多

2017-07-19 15:39:18
网络剧《河神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?结局悬念众多疑为续集作铺垫

网络剧《河神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?结局悬念众多疑

电视剧《河神》马上要开播了!不少网友好奇河神还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出?一共多少季?网络剧《河神》第一季于7月19日正式播出,与此...更多

2017-07-19 17:30:00
天龙八部手游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加入强化打造材料保底五星

天龙八部手游怎么打造极品装备 加入强化打造材料

《天龙八部手游》有独特的装备打造功能,少侠可以打造自己署名的极品装备。当少侠升级到50级以后就能够打造自己署名的极品装备了。...更多

2017-07-20 09:39:00